現在位置:首頁 > 新聞法律解析 > 婚姻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新聞法律解析
婚姻

「你不知道你老公不戴套?」小三嗆正宮反成證據

已婚的葉姓男子與妻子結婚多年並育有小孩,今年2月初在工作場所遇到20歲的小涵(化名)譜出不倫戀。葉妻發現後詢問小三跟老公有沒有做愛?小三則嗆辣回覆:「你不知道你老公都不戴套的嗎?」葉妻心碎之餘對丈夫及小三提出告訴。葉男坦承犯行更主動提供性愛影片作證。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依妨害家庭罪嫌將葉男及小涵起訴。
據悉,葉男是台電的外包廠商,工作時結識小自己15歲的小涵,兩人互看順眼,多次到汽車旅館做愛,甚至拍下性愛影片。葉妻發現丈夫行為怪異,查看之後發現有小三,便加小涵的LINE詢問她與丈夫交往內容。
葉妻問到小三有沒有和丈夫發生關係?有沒有戴套?都在哪個地方發生關係?小涵竟直接嗆聲說:「你老公都不戴套的,也不會去高級的地方,你都不知道嗎?」葉妻越問越心碎,決定對丈夫和小三提告。
據了解,小涵還曾寄一封電子郵件給葉男,裡面夾帶一張驗孕棒的照片,畫面顯示測驗結果出現兩條線,是懷孕的跡象;小涵在信中詢問葉男怎麼辦?但不論結果如何都尊重葉男的意思。
葉男自知理虧,向妻子承認錯誤,除了提供兩人的性愛光碟,還把驗孕棒照轉給妻子作為證據。小涵偵訊時則宣稱,因為葉妻一直騷擾才會講氣話刺激她,希望她不要再來打擾自己的生活。
檢察官調查認為,依照LINE的內容顯示,小涵已經承認與葉男交往並發生關係,而葉男也承認犯行,提供交往時的證據,將兩人起訴。〔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自由時報)
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