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新聞法律解析 > 家事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新聞法律解析
家事

父遭孽子打爆頭 還嗆「襲警我也不怕」

這種不肖子!新北市三重區一對陳姓父子,今天凌晨3時許喝的酩酊大醉,甫從一家卡拉ok店走出,未料,父子倆因家庭瑣事,卻在路旁互相飆罵,期間一旁親友趨前勸架未果,反致陳子怒火更焰,直接揮拳往陳父頭上打去。正巧,轄區警員解送嫌犯經過路段,下車前來勸和,卻反遭陳子醉嗆「襲警我也不怕」甚被打傷,讓父氣的對孽子提告。

警方調查,失控打爆父頭的陳男,平日在工地打零工維生,日前因家庭瑣事父子倆已生嫌隙。昨晚,陳姓父子與一群親友,到某家卡拉ok歡唱,直到翌日凌晨,眾人喝的酩酊醉意結帳步出店外,陳父針對瑣事又再頓叼唸,導致陳子怒火中燒,當著親友面對回罵陳父。

親友向警指稱,父子倆就這麼你一言我一句互不相讓煙硝味十足,豈料,此時陳子卻出拳往陳父頭部揮去,導致陳父頭破血流。正巧,轄區派出所警員送嫌犯往分局複訊,途中行經該處,見父子倆正在路旁拉扯扭打,一旁還有一群人圍觀,立即停車下來查看勸和。

此時,陳子竟惱羞成怒,無視警方規勸,依然大聲怒嗆其父,甚至對警嗆聲「警察又怎樣,襲警我也不怕」還作勢往前衝去毆打陳父,警員莊士賢見狀,立即趨前阻擋,卻反遭陳子毆傷,造成莊員左邊脖子、左手臂多次擦傷,陸續支援警力趕抵,將陳子制伏,帶回所內。數小時後,陳子酒退清醒,見人在派出所內才知自己闖下大禍而懊悔不已,但陳父堅持提告,訊後依妨礙公務、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法辦。(突發中心曾伯愷/新北報導)(蘋果日報)
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