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提訴前的專業準備,是執行法律諮詢

提訴需要做的事前準備,不僅需要持有關鍵的證據,更要知道提出什麼樣的告訴才能順利制裁對方,讓自己討回應有的公道奪回損失的補償,故通常在提訴前除了掌握相對應的證據,同時還必須進行專業的法律諮詢,才能藉由事前的分析,避免在法庭上因為錯誤的提訴方式而讓自己意外喪失討回權益的機會。不過卻有很多案例,都是因為當事人以自己的方式理解罪名的意義,而蒐集無法與罪名相呼應的證據,或是文不對題的罪名提訴,讓自己無法為自己討回公道反而得不償失,而這樣的狀況更是經常出現在提入通姦罪的狀況中。

不少元配都會以為通姦罪,是只要掌握到通姦者獨處,或是有親密接觸和衣衫不整的狀況就能讓罪名成立,但卻不知道要成立通姦罪,就必須掌握性器官接合的關鍵實證,在加上強而有力的證詞才能有機會為自己捍衛婚姻正義,所以要提訴前進行專業的法律諮詢,是相當重要的關鍵步驟,不過要選擇熟知婚姻架構的法律專家,才能真的能夠針對婚外情相關的問題,為當事人進行專業的法律諮詢,故推薦您不妨可以相信免費法律諮詢網的專業,協助當事人提出正確的告訴,為自己伸張應有的婚姻正義。

協助您迎接法律途徑,免費法律諮詢網的專業


一般民眾對於法律知識的了解有限,常常在自己的權益受損,需要運用法律途徑解決問題時,才知道法律的重要性,並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所以才會在提訴前緊急進行法律諮詢,期盼能夠透過專業的協助讓自己懂得為自己討回公道。但是要進行法律諮詢的專家,必須懂得為當事人著想,能對當事人的狀況進行專業的解析,讓當事人知道要如何在法庭上提出相對應的證詞,才能保障應有的權益,故這時候建議您不妨可以委託擅長為民眾解決問題的免費法律諮詢網協助。

透過法律諮詢為民眾分析案件核心,是免費法律諮詢網的專業,再加上免費法律諮詢網懂得站在當事人的立場著想,所以免費法律諮詢網能夠當事人的角度進行分析,協助當事人依據自己所具有的事證,提出勝算最大的告訴。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