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熱門話題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熱門話題

五根手指看出你的愛情註定怎樣? 我們的愛情究竟是天晴還是天陰,你知道嗎?如果你不小心弄傷了五根手指但只有一個OK蹦可貼,你會先貼哪只手指。


投票期間:2015-06-11至2015-06-20,總投票人數15人
 A、大拇指
 B、食指
 C、中指
 D、無名指
 E、小拇指
 看結果
免費法律諮詢
免費法律諮詢
一輩子走走停停,身邊出現了又消失了許多的人,你的愛情觀屬於哪種呢?這段感情是否有挽回的必要呢?趕快來了解自己吧!

選擇A:

大拇指是我們手指中的領袖,它也是最悠閒的。選擇它說明你是個幸運的人,因為個性比較豁達,思想比較單純,你時常能夠自娛自樂,看開很多事情,你覺得得過且過,但一旦有了目標就會十分認真和投入,這樣的你,所以很容易得到真愛,一定會有一個人用一輩子去愛你。多麼幸福呀,希望那個人也會是你深愛的人。

 

選擇B:

食指是我們五根手指中最敏感的。選擇它說明你是個情感細膩的人,你不想去感知多麼遙遠的未來,愛一個人就是把他種在心上,你的快樂和悲傷都被緊緊套在愛情上,所以如果你遇見了一個喜歡的人,並且你確定你愛那個人,那麼你可能就會用一輩子不計一切去奉獻去愛他。這樣的情感來得深沉而久遠,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選擇C:

中指是我們最長的手指,選擇它,說明你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孩子,你心裏有很多小幸福小幻想,你會喜歡上很多的人,也會愛上很多的人,每一份情感都來得很單純,所以你是個小情種。把握每一份愛情,不要輕易就放手了,也許那是真愛,那樣錯過以後會很後悔的,所以分手的時候要考慮清楚哦。

 

選擇D:

無名指總是挨著中指。選擇它,說明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因為對太多事情抱著懷疑的心理,所以不敢輕易去接受愛,有時接受了也是因為那個人給你需要的溫暖,一旦他的溫暖不能給你庇祐了,你就會恐懼,然後迅速退回到自己的領地去,這樣的你,讓人心疼。你更愛的是自己。

 

選擇E:

最小最可愛的它。選擇它的你個性很倔強,有時顯得偏執,不可理喻,可這正是你最與眾不同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喜歡並愛著你,一直也讓你困擾,但是愛情只有兩個人,多一個都會覺得很擠的,所以當你心裏已經有了答案後,一定要很快做出選擇,不然會有很多人可能受傷哦。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