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法律-對丈夫放縱,讓他帶小三回家

想要只告第三者,但卻因為告訴不可分,所以最後誰都告不成,法律諮詢之前有個案例。欣琪(化名)知道丈夫有外遇,因為太愛丈夫,所以以鴕鳥心態,來面對這件事情,沒想到,丈夫竟然變本加厲,還將小三帶回家,就在妻子隔壁房,光明正大的「偷情」,欣琪邊哭邊傳簡訊,告知丈夫他的心情,雖然很傷心但願意原諒他。事後,欣琪向法律諮詢網表示決定提告小三,所以提出了妨害家庭告訴,再撤回對丈夫的提告,但地院表示,因為告訴不可分,所以對小三的告訴也不成立,因此決定不受理此案。

離婚法律專家論述

關於外遇的訴訟,其實有很多種,分為刑事與民事,還有告訴不可分的條例,所以許多不懂法律的民眾,都會被弄得昏頭轉向,搞不清楚該怎麼分辨,此時,優良免費法律諮詢推薦給您,找專業的免費法律諮詢,不但能調查外遇真相,還能協助抓姦蒐證,並協助訴訟官司,一整套的服務,協助客戶解決外遇案件,並陪伴走過最難熬的日子。依此案例來看,只能說女子,好傻好天真,這樣高調外遇的男子,到底有何需要留戀的,對孩子來說,看父親有這種行為,會成為不好的家庭教育,也破壞了父子倆的感情,不只是對自己,對孩子來說也是傷害,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放下這段感情,因為免費諮詢看此案例,男子就算與小三分開,之後也會有小四、小五,不懂得珍惜自己的配偶,沒有必要再為他浪費青春,不如把這悲傷的時間,拿來充實自己或栽培孩子,對未來還比較有幫助。

免費法律問題桃園法律諮詢彰化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