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抓到丈夫外遇,氣到鞭打對方

一名婦人,向法律諮詢表示發現丈夫有偷吃行為,帶著警察與去抓姦,一氣之下拿鞭子抽丈夫,邊打邊罵對方,讓旁人看的都感到害怕。卡哈馬卡一名S婦女,向法律諮詢網表示懷疑J丈夫有外遇,因為丈夫不斷找藉口出門,讓她覺得很奇怪,某天,J丈夫準備外出,S妻子決定要跟蹤他,發現丈夫與一名女子進酒店,馬上報警請警方來,之後帶著警方一同抓姦。事後警方建議兩人,到旁邊店家談判,不料,S妻子拿出長鞭,就往丈夫身上抽打,罵丈夫沒有責任感,孩子都沒錢吃飯,還拿錢去開房間,警方趕緊阻止一切,事後,警方表示J男不排除對S女提告。

離婚諮詢專家論述

免費法律諮詢認為對於感情不忠的配偶,真的是又愛又恨,在發現對方偷吃那一剎那,彷彿是世界末日,認為全世界都是假的,面對這樣的情況發生,常常會斷了理智線,做出許多脫序行為,其實只細想想,沒了感情又如何,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如果傷害了對方,自己也吃上官司,豈不是讓對方看笑話,那才真的氣人,優良建議找尋外遇證據,進行司法訴訟,並維持幸福生活,才是最好的報復行為,因為人最見不得他人好,如果看見你過的比他好,他就會感到後悔,甚至氣得牙癢癢,這才是最好的選擇不是嗎。此案件的男子,不顧妻小生活,還花錢找小三,實在是很不應該,男人有錢就作怪,免費諮詢認為,如果成功掌管財務,不但不用擔心孩子沒錢吃飯,也不用怕丈夫會有錢外遇,是否一舉兩得呢。

免費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