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免費諮詢網-越妻回國一個月,懷疑與舊情人復合

一名邱姓男子向法律諮詢表示,他娶了小他十一歲的越南妻子,因為岳母生病,所以越妻回老家照顧,一住就是一個月,讓邱男起了疑心,懷疑他與前男友複合,等到越妻回台後,兩人因此不斷吵架,邱男還動手動腳,讓越妻害怕的離家出走。事後,男子跟法律諮詢網表示還是不放棄,持續在找女子外遇證據,最後在一個A片網站看到,一為神似越妻的女子,不管是長相還是聲音,都很像自己妻子,邱男找朋友討論,友人也說真的很像邱妻,因此他提出告訴。檢方將影片交給調查局,經由人臉辨識資料系統比對後,判定並非邱妻,因為提不出其他證據,因此判不起訴處分。

離婚免費諮詢網專家論述

免費法律諮詢覺得現在科技進步很快,連外遇比對案件,都能使用人臉辨識系統,實在讓人驚訝,我想未來外遇案件,破案機率會越來越高喔。看到這件案例,實在讓人很想笑,看A片認為是妻子,還找朋友來鑑定,實在是很奇妙,如果朋友很了解其妻子的話,那他可能就是小王本人了,當然,遇到這種事,要有人協助幫忙,但因為是A片,所以真的讓人很傻眼;在還沒有搞清楚真相前,邱男使用暴力,就是不對的行為,就算妻子真有外遇行為,也可以告他傷害,絕對是不智之舉,所以建議各位,暴力無法解決問題,看這件案例就知道,妻子跑了,外遇事件也不了了之,最後只剩孤獨一人,實在是很可憐。懷疑有外遇案件時,可以委託免費諮詢調查,優良推薦,將事情原委搞清楚,才能規劃下一步,衝動行為只會誤事,最後吃虧的一定是自己。

法律諮詢免費新竹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