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彰化法律諮詢-丈夫有了外遇,要求小三賠償

台中法律諮詢附近有名傅姓女子,與已婚男子搞婚外情,多年來發生多次性行為,被男子妻子發現,質問之下,男子才坦承外遇,其妻子認為,都是小三介入婚姻,才讓夫妻倆感情不睦,不但罹患婦女疾病,還被要求墮胎,因此經過法律諮詢網建議後提告求償。在法庭上,傅女坦承兩人有戀情,但一開始不知男子已婚,事後得知後,想要分手卻被拒絕,男子威脅他分手就要告他,兩人才繼續此婚外情,法官審酌後,認為傅女的確有介入他人婚姻,傷害到其妻子配偶權,所以判處五十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彰化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外遇的開始,就是違法的開始,兩人有了婚外情,且有通姦行為,這明顯就是違法,免費法律諮詢依照女子所說,在得知對方已婚時,想要結束這段不倫戀,但因為怕吃上官司,才繼續跟男子在一起,整個很矛盾的說法,怕觸法所以繼續違法,完全不符合邏輯阿,所以最後被告求償,是罪有應得。現在外遇案件越來越多,是人們對於感情忠誠度不夠,所以才會做出不負責任的行為,如果想要避免這樣的事件,可以進行婚前徵信,瞭解對方平時行為,可以得知是否有外遇可能;像此案件的畫,發現兩人有婚外情,還可以委託調查蒐證,優良推薦免費諮詢,能查出外遇事件來龍去脈,並找到相關證據,讓委託人人談判或提告,讓對方為自己行為負責,也可以或的優渥的賠償金。

免費法律問題離婚法律桃園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