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問題-免費法律諮詢提供給您

日常生活中,總是會遇到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法律諮詢舉凡像是子女間的教育問題,又或者是夫妻間的婚姻問題,亦或者是與他人間的債務問題等,而當在遇到這些問題時,若是您的法律知識不足,可能僅會讓您的權益損失掉,進而令他人有機會剝削你一翻,因此,有鑑於此,特別設立法律諮詢免費服務,以造福鄉親。
法律之所以成立,為的就是希望能夠幫助那些遇到不公不義事情的人,得以透過法律來幫自己討回公道,藉以讓對方知道其有做錯,也進而令自己的權益免受到侵害。無論您遇到怎樣的狀況,都歡迎您找法律諮詢網,讓我們用專業的態度、方法,來告訴您的事情應當如何解決、處理。
我們提供的服務不僅有法律諮詢網,甚至還有婚姻挽回、感情挽回、感情破壞、婚前徵信、行蹤調查、員工素行徵信、工商徵信、仿冒侵權、跨海蒐證、捉姦蒐證等,只要您有任何的疑難雜症,都歡迎找上免費法律諮詢,讓我們為您服務,解決您的困難。用一顆真誠的心為您服務,幫助您解決您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宗旨。

免費法律問題專家論述

免費法律諮詢記得有一名傅姓男子,在十五歲時就曾因強盜性侵案而入獄服刑,未料,他在去年十一月出獄後,就在今年四月份補服替代役,目前於殯儀館擔任替代役。但在今年七月,他在市區逛街時,竟強拉一名女子意圖性侵,所幸對方大喊救命而致使性侵失敗,但傅男最終仍被依性騷擾罪移送法辦。
事隔沒幾個月,傅男又在行經市區時,突然從被害人後方熊抱,摀住其嘴吧後拖到路旁停放車子的暗處,當時被害人奮力掙扎,表示自己有愛滋病,卻仍遭到富男脫褲指侵,當時,被害人大喊救命,引起附近打球的民眾注意,傅男才趕緊逃跑。
免費諮詢聽到事後,警方持搜索票到傅男住處逮人,當時他要求別讓家人知道,表示願意配合警方,也坦承有犯案。訊後,警方依據徵信結果,依妨害性自主將傅男移送法辦,而警方也深入調查,懷疑其不僅有涉及此案,希望能夠進一部調查出其餘案件。

離婚法律桃園法律諮詢彰化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