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問題-丈夫與妹妹搞婚外情,提告馬上後悔撤告

法律諮詢遇過一名蕭姓女子,因欣賞著姊夫,便不顧著丈夫與姊姊,暗中與姊夫到旅館通姦,原本兩人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大膽於旅館中呻吟,未料,已懷疑其有外遇的丈夫,早已在門外等兩人大戰結束後,隨即踹門進到房內捉姦,錄下兩人驚恐、錯愕的畫面。
事後,蕭夫將這件事情告知姊姊,令兩人氣憤地持錄影畫面及衛生紙團對兩人提出告訴。原本檢方打算開庭訊問,法律諮詢網想深入了解看看這家人發生什麼事,但沒想到,蕭夫和姐姐最終撤銷告訴,而檢方也還來不及深入調查中,就收到撤銷告訴狀,因而將兩人不起訴處分。

免費法律問題專家論述

元配在面臨到婚外情時,無論丈夫和哪名女子搞外遇,背著她劈腿,一定是極為憤怒傷心,甚至於痛苦難過,更何況那名女子還是自己的妹妹。雖然這則案例,最後在提告之際又選擇原諒撤告,但免費法律諮詢認為,若是沒有讓兩人得到教訓,讓其知道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還是會有舊情復燃的疑慮,甚至於讓鄰居看笑話,背後指指點點的情形。既然面子早已經喪盡,那又何選擇撤銷告訴,讓對方認為妳好欺負呢?優良免費諮詢推薦您,無論您有任何困難,或者無法解開的疑難雜症,都歡迎您找上免費法律諮詢,由專業且優良的人員幫助您解決,即刻起,請立即撥打免費服務專線,免費法律諮詢就會協助您解決問題。

離婚法律桃園法律諮詢彰化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