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屏東法律諮詢-付不出房租,女遭房東霸王硬上弓

法律諮詢同事遇過一名六十五歲華姓男子,於自宅四樓公寓頂樓加蓋五樓,並以木板隔成十一間僅兩坪大小的雅房,出租給需要住宿的房客。而其中有一名女房客,因兒女各自成家立業,致使其獨居於五樓其中一間,但有時卻因付不出四千元的月租,令華男一時性起,對其軟硬兼施,發生關係得逞。
華男甚至於趁著兩人發生關係之際,透過錄影機將過程拍下欣賞,不料卻被華妻發現,氣的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由於女房客不甘挨告,便憤而搬離租屋處,並表示多次來,都是華男硬逼迫她發生關係,致使其摔下床導致頸椎及腰椎骨折,經過法律諮詢網,她氣得依傷害罪對華男提告。
地檢署審理後,認為女房客雖然承認通姦,但因華妻在事後已撤銷告訴,因此將兩人不起訴處分。至於傷害罪部分,全案仍在偵辦中。

屏東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說實在,時常有因為債款問題,而演變到最後變成債務人與債權人搞婚外情的事件,免費法律諮詢還記得,前陣子偵辦過的一起案子,也是一名女子欠一名男子債款,因一時償還不出來,演變到最後男子要求女子當他的小三,與其陪睡並發生關係,就可以將債務一筆勾消。沒想到,最終這樁婚外情,遭到男子的妻子發現後,氣憤地找上免費諮詢蒐證,並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雖說女子很無辜,算是被半強迫的,但在已經知道對方有妻子的情況下,女子最終還是只能依通姦罪起訴處分。也因此,免費法律諮詢得告訴你,有債務的問題,千萬不要傻傻地以為用身體來償還是正確的行為,否則到最後惹禍上身,痛苦的肯定是自己。所以,遇到債務問題,最好能透過合法管道,像是找上優良推薦的免費法律諮詢,或是與親朋好友商討該如何償還,都是很好的方式。

免費法律問題離婚法律桃園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彰化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