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丈夫色性不改,女申請查扣一千萬

一名退休法官於三年前帶著女子到旅館開房間,結果被妻子及警方捉姦在床,當時雙方鬧得不可開交,直到法官向妻子下跪認錯、道歉,並願意賠償一千萬元,及簽下切結書後,便拿到民間去公證,才換得妻子原諒不提告。
不料,法官簽下切結書後,仍和女性友人有來往,致使妻子委託法律諮詢調查,結果赫然發現到丈夫和一名王姓小三搞婚外情。當時,兩人開車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而法官的妻子及警察還有法律諮詢網人員,便於後頭跟蹤蒐證,並在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警方偵訊時,法官堅稱僅和女子商討法律問題,絕沒有發生通姦行為,但其妻子則將蒐證過來的床單、衛生紙及茶包交給警方,依通姦罪對兩人提出告訴,並認為丈夫色性不改,向法院申請查扣丈夫一千萬元財產。

宜蘭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當你選擇背叛配偶搞婚外情之際,就應該清楚知道自己做出對不起配偶的事,那麼,在婚外情被發現之際,若是配偶選擇原諒你如此行為,你就應該要心存感激,畢竟配偶已經先行被你傷害過了,且做錯事情的人也是你,因此,要不要原諒你,都由配偶自行抉擇,並非你所能夠抉擇的。既然,配偶願意給你這個機會,讓你自行改過,那免費法律諮詢認為,你就不應該踐踏了配偶的這份心意,將他對你的期待放水流,甚至是又在一次做出背叛配偶,令配偶傷心的事。這時,就算你在怎樣下跪,或許也都來不及了,畢竟,配偶已經被你傷的遍體鱗傷,認為不知道繼續相信你,原諒你,對於自己來說是不是好的,因此,優良免費諮詢認為,若是配偶已經選擇原諒你,那你就該珍惜,並把握好一直待於身旁,堅信著你的配偶。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