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岳母替女兒抱不平,將小三推下樓

妻子懷疑丈夫偷情,因此委託調查,發現丈夫與周姓女子有婚外情,得知兩人開房間偷情時,並同警方一起抓姦,不但將兩人抓姦在床,還發現使用過的衛生紙,於是提告兩人通姦。之後本案被送到地檢署偵辦,某次傳喚外遇兩人出庭時,男子的岳母到地檢署堵人,一看見兩人就上前理論,周女不願發生爭執,於是轉身離開,沒想到婦人緊追不放,兩人在樓梯間拉扯時,周女從樓梯上跌落,因此對付人提出告訴。因位婦人動手已涉及傷害,所以法院判她有期徒刑三個月,婦人不服再上訴,法官認為婦人因女兒婚姻問題不順,才會憤而失控,考量被害人傷勢不重,改判她拘役五十天。

高雄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天底下的父母,都不希望子女受到任何傷害,所以得知女兒受到女婿背叛,會替女兒感到不捨,不知道該如何替女兒討回公道,才有這樣脫軌的行為。雖然女婿與小三有錯在先,但婦人這樣傷害他人也事不對,儘管在怎麼生氣,都該冷靜後再來面對問題,對方犯的錯會由法律給予公道,而婦人作出如此行為,也該接受該有的法律責任。當配偶有外遇行為時,除了自己調查蒐證外,優良推薦,高雄法律諮詢有多年經驗,可以協助您解決婚姻問題,外遇調查、蒐證都是高雄法律諮詢的專長,查出對方是否有外遇,甚至是替客戶找到證據,在之後的談判或官司都非常有幫助。遇到婚姻問題時,要想辦法冷靜,才能有效面對問題,若無法控制情緒,可能讓事情越變越糟,最後還有可能造成遺憾的事情發生。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