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告他性侵

法律諮詢一名少女到撞球館打工,擔任夜間吧檯人員,第一天上班就與店長一同吃消夜,甚至到對方家過夜。過沒多久少女控告該店長性侵,並表示當天喝了啤酒,雖然意識清楚,但全身卻無力,被帶到店長住處性侵得逞;而店長供稱,自己與他吃完消夜,要叫計程車送他回家,女子卻說要到他住處,之後他把床讓給女子睡,卻朝女子強吻,把他推開後就到客廳睡,並沒有發生任何性行為,隔天女子還找他一起吃東西。法官認為,法律諮詢網女子沒有足夠證據證明男子性侵,且事後還相約出門,與性侵案件不符,因此判定被告無罪。

免費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其實少女喜歡該店長,還與同事說過,因為喜歡得不到,才會有如此行為,對於少女的作為,免費法律諮詢認為,少女想法有偏差,需要特別注意,以免之後還有脫序行為,對於少女本身也不好,是種無形便有形的傷害。依免費法律諮詢本案件來說,少女強賴店長性侵,依照一般來說,對於店長是非常不利,因為性侵案件大家通常都會同情受害女子,而忽略了事情是否屬實,但還好法律講求證據,可以幫店長洗刷冤屈,所以再次證明證據的重要性,不但可以提告作輔助,也是可以替人洗刷冤屈。優良推薦,有任何調查、蒐證需求,都可以找免費法律諮詢協助,依免費諮詢本案店長來說,除了一開始避免事情發生外,還可以找尋證據,例如找小吃店老闆或同事,證明兩人交友正常,並非有曖昧情愫,以及自家附近監視器,可以看出當天兩人行為,是否有越矩行為,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離婚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