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台北法律諮詢-專於工作不知情,小孩爆料母外遇

葉男在大陸經商,與王姓妻子感情越來越淡,某此回到台灣,由孩子口中得知,妻子常常帶外國男子回家,因為還要回大陸工作,於是葉男委託法律諮詢調查。跟監調查一周後,發現王女不但帶小王回家,自己也常到對方家過夜,某次葉男休假回到台灣,聯絡要求抓姦,發現王女到小王家時,馬上連絡警方,一同前往抓姦,成功拍到兩人全裸,並且呈現男上女下姿勢,而法律諮詢網專員發現委託人情緒失控,趕緊將他帶到一旁,擔心會有肢體衝突,一切行動結束後,葉男向法院提告通姦。

台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在抓姦行動時,常常雙方會有肢體衝突,一方不甘心被背叛,另一方則是惱羞成怒,所以時常雙方都吃上官司,免費法律諮詢有多年經驗,為了防止委託人觸法,在錄影蒐證同時,也會注意雙方情緒,避免有肢體衝突發生,導致委託人挨告,保護自己委託人,也是免費法律諮詢的任務之一,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委託專人協助,但免費法律諮詢還是要提醒各位,冷靜處理每一件事,才不會作出脫序行為,導致自己也吃上官司。許多人因為能力較強,所以被派去國外工作,夫妻因此分隔兩地,感情可能受到影響,不管是誰懷疑誰,只要認為對方可能外遇,優良推薦給您,免費諮詢調查服務,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會盡全力協助調查,不用再煩惱出國事宜,交給專業大愛團隊,全部幫您一次解決。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離婚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