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免費諮詢網-妻子懷疑丈夫外遇,竟先被訴求離婚

楊男與葉女事姊弟戀,兩人婚後生下一女,因為工作需求,楊男必須到大陸工作,四年後,楊男向法律諮詢的朋友表示,認為妻子一直懷疑她有外遇,也對公婆不聞不問,造成他心理受創,所以向法院訴請離婚。在法院審理的時候,葉女則和法律諮詢網表示,丈夫在大陸外遇,且有曖昧簡訊,雖然無法證明有通姦行為,但足以證實他對婚姻不忠,所以要求賠償,且反訴請離婚。楊男辯稱,這些女子都是好友,並無任何男女私情,朋友間互相開玩笑而已。但法官最後認為,簡訊能證明男子對婚姻不忠,已經傷害到夫妻信任關係,所以判葉女勝訴,並且能得到四十五萬賠償金。

離婚免費諮詢網專家論述

明明自己先外遇,還惡人先告狀,行為時在是可恥,但這樣類似的案件,在免費法律諮詢的經驗裡,也有出現過,男子多年前離家出走,之後卻告妻子沒有履行同居義務,所以訴請離婚,妻子到案說明,表示丈夫因有小三才離家,也沒有對家庭付出;而子女也出面作證,父親沒有拿錢回家,從小就是母親帶大的,因此法官認定,婚姻破裂男子責任較重,所以駁回訴請。推薦發現配偶有外遇時,就應該進行調查,並蒐集相關證據,才能保護自己權益,不管之後要談判還是訴訟,有證據的協助,才能讓自己比較有利。對於外遇調查、抓姦蒐證有需求,或是法律部分有問題,都可以找免費諮詢,有多年服務經驗,可以協助解決各種問題,找尋協助婚姻問題好幫手,離婚法律諮詢是您最佳選擇。

法律諮詢免費新竹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