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妻子在酒店陪酒,竟帶孩子一起上班

老公向法律諮詢表示受不了老婆的行為,所以決定訴請離婚,男子向法官表示,老婆在酒店上班陪酒,有時候會帶孩子一起,他認為這樣的行為,會影響到孩子價值觀,且兩人結婚以來,老婆都沒有為家庭付出,還曾經吸毒被抓,他覺得精神上受到太多刺激,已經無法再忍受;而女子向法律諮詢網表示,是因為老公對他冷漠,才會有這些行為,自己為了賺錢才去陪酒,是為了讓家裡有更好生活,當天是因為孩子吵鬧,才帶到老闆家,並沒有帶孩子去聲色場所。法官最後認為,女子行為有超越客觀想法,而雙方也沒有維持婚姻意願,所以判准兩人離婚,之後會判決孩子監護權歸屬。

離婚專家論述

免費法律諮詢發現,現在的法官與以前不同,不會在勸合不勸離,認為兩人沒有持續婚姻意願,就會判准離婚,認為維持沒有感情的婚姻,實在是沒有意義,對孩子未來發展也不好,所以調查後法官會斟酌,何種判決對這對夫妻來說比較好。看到此案例,其實婚姻問題,也不是只有女子的責任,為何會帶孩子上班,背後可能還有其他原因,但不管原因如何,這樣的行為確實不妥,畢竟從小進出不良場所,的確會影響到價值觀,對孩子成長是件壞事;丈夫會讓妻子有此行為,也是需要探討的問題,如果兩人有適當溝通,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經由客觀角度來看,兩人離婚是正確選擇,但要注意孩子之後成長,不要讓他心裡有創傷。免費諮詢有婚姻諮詢、挽回感情服務,還有獲得優良推薦,若有需要都可先來電洽詢,法律問題也有專人解惑喔。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台北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