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忍不住想舔你,小三判賠十萬元

一名溫姓女子和楊姓男子互為同事,並且同住於一個社區裡。由於兩對夫妻時常互有來往,致使溫女和楊男背著彼此的配偶,偷偷搞婚外情,甚至於楊男還傳簡訊給溫女表示「為了一千次的吻,我們交往吧」,而溫女則回答「我願意」,甚至於表示「看到你就會忍不住想要舔你」等話。
事後,楊妻因故發現到兩人的姦情,經過法律諮詢決定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法院審理時,楊妻表示溫女是她的好朋友,卻還與她的丈夫搞婚外情,根本嚴重毀壞了她對兩人的信任。不過法律諮詢網認為楊妻提不出兩人通姦證據,因此法官最終判定不起訴處分。至於民事部分,法官則認為兩人的對話內容,已經嚴重侵害到楊妻配偶權,因而判定溫女得賠償十萬元給楊妻定讞。

台中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依據以往偵辦過的婚外情案例,免費法律諮詢發現到,大多會破壞他人婚姻,介入他人家庭當第三者的,通常都為元配的好朋友。畢竟元配在信任丈夫以及好友的情況下,甚至於經常邀約好友到家中作客,都是趁機給了丈夫和好友間搞婚外情的機會,也或者在你與丈夫吵架的時候,好友因不甘寂寞,而在你丈夫心情不好之際,就誘惑他使其與自己發生關係,也不無可能。因此建議您,最好不要讓自己的好友與丈夫走得太近,保持點適當的距離就好,以免日久生情到最後做出背叛你的事,後悔可就來不及了。優良免費諮詢推薦您,發現婚外情的時候,您可以透過調查或蒐證,來找出對方通姦的證據,藉以持證對對方提出告訴,讓其得到應得的懲罰。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離婚台北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