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性生活不美滿,美女醫師搞外遇

一名熱愛飛行傘運動的美女醫師,遭丈夫指控其和教練搞婚外情,憤而訴請離婚,未料,女醫師卻反控丈夫,表示兩人結婚十多年,只發生過兩次關係,每次都因為丈夫敏感問題,容易有早洩情況,雖然兩人曾進行性諮詢,但卻沒有獲得改善。
未料,妻子竟以婚姻不美滿為由,當作外遇藉口,致使丈夫心灰意冷,甚至他還懷疑妻子,在為了有小孩的情況下,遠赴中國,用他人精子進行共十九次代理孕母受孕,兩人為此大吵一架,關係更為惡化。
法院審理時,女醫師不斷哭訴,認為自己如此努力想要生小孩,甚至自費百萬元進行人工受孕,卻遭到丈夫誤解,反指她有外遇。但是,丈夫拿出妻子與小王的曖昧對話,證明妻子搞婚外情。法官認為,兩人性生活不協調,卻只就診一次,顯然兩人都有過失,況且妻子也與他人來往密切,認定婚姻已經破裂無法彌補,判定兩人離婚確定。

法律諮詢免費專家論述

婚姻間發生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在事情尚未演變到最嚴重,兩人還有心面對處理之際,找上相關的單位幫助解決,否則,到最後這樣的情形只會愈來愈嚴重,兩人間的感情也會愈來愈不好,致使其中一方在這樣的情況下,又或者是兩人,雙雙背叛配偶搞婚外情,走向離婚的局面。相愛容易,相處難,並非說在遇到困難時就要逃避,不去解決,兩人就會好過的,愈是這樣,這段婚姻走的愈是艱辛。建議您在遇到婚姻問題時,可以在專業的人員聽完您的描述後,針對您的問題,提供您最佳的處理方式,幫助您解決您的困難,讓您與配偶的感情,愈來愈加溫,愈來愈甜蜜,進而阻斷兩人想要背叛對方搞婚外情的心意哦。

離婚免費諮詢網新竹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