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蒐集丈夫外遇證據,但無法證明有通姦

陳燕(化名)懷疑丈夫有外遇,因此買了一支錄音筆,放在丈夫的車裡,果然錄到兩人曖昧對話,之後又找到一張產檢超音波照片,認為兩人不但通姦,還曾經有過孩子,怒告兩人通姦。兩人到案否認姦情,女子說錄音筆的女子不是自己,並表示孩子是自己跟男友的,因為私人因素所以拿掉;男子表示沒有外遇,會友超音波照片,是因為幫忙處理一些事;檢方則認為,孩子已經拿掉,無法證實孩子是男子的,而錄音筆也無法證明兩人有通姦行為,只能證明關係親密,所以在缺乏證據的情況下,不起訴處分。

妨礙家庭專家論述

婚姻中往往都會出現問題,不管是婆媳之間、夫妻之間,或者是有第三者介入,這些都是不能控制的,我們能做的只有解決問題,或是盡量避免事情發生,但該來的還是會來,要如何解決就要看自己的選擇。在任何的訴訟中,最重要的就是證據,當然蒐集證據的過程,也是不容忽視的重要環節,此案的陳燕因為證據不足,不法提告成功,實在是相當可惜,但是改成民事訴訟,要求賠償金,應該是可以勝訴的,因為只要有侵害到配偶權,配偶就有權利要求賠償。發現配偶外遇時,專人會知道哪有哪些證據才足夠,會避免掉證據不適用問題,並會協助蒐集其他證據,讓委託人能提告成功,對方無法辯駁事實。如果有法律問題,可以撥打免費諮詢專線,有專人能替您解惑。

法律諮詢免費離婚免費諮詢網新竹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