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丈夫因故突然離開,女派弟弟暗中跟蹤

一名陳姓女子,在和丈夫共進晚餐到一半之際,丈夫突然說有事要先行離開,而陳女便派遣弟弟於暗中跟蹤,結果發現,丈夫於半途中先行去載一名曾姓女子,之後便一路開往汽車旅館開房間。陳女弟弟發現到這樣的情況後,立即打電話通知陳女,當時,陳女認為一切都已成定局,便沒有打電話報警,認為單靠自己一定能找到證據,並且依通姦罪對兩人提出告訴。法院審理時,陳女拿出丈夫與小三間的鹹濕對話,但檢察官認為,這些對話的時間點均都於兩人開房間前,況且內容也僅能證明兩人有不單純關係,但無法證明兩人有於汽車旅館發生關係,所以檢方最終將案件不起訴處分。

免費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很多很多的人,都會在一個恰巧的時機點,靈機一閃,就做出一些平常不曾做的事,讓配偶藉以起了疑心,懷疑其有婚外情,案例中的陳女,就是在丈夫突如其來的舉動後,感到事有蹊翹,便派遣弟弟暗中跟蹤調查,結果真的證明自己的懷疑是真的,丈夫真的背叛自己搞婚外情,還帶著小三前往旅館開房間發生關係。不過在蒐證過程中,免費法律諮詢認為,還是要有具有效力的人士在場,否則你所蒐集到的證據可能會不予採用,甚至令對方有機會依妨害秘密對你提出告訴。至於刑法方面,法官若是認為證據並不構成通姦罪成立要素,認為兩人沒有性器官結合之行為,那麼您也可以轉向民法,向對方求償一筆撫慰金,也是可行的方式,但最好還是能找到兩人通姦證據,依刑法及民法教訓對方,才是堪稱最為完美的方法。

離婚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