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丈夫長期在外,因此與員警偷情

李男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在大陸稀少回國,讓在台灣的妻子獨守空閨,最後妻子因難耐寂寞,和認識的員警有了婚外情。兩人是在處理交通糾紛時認識的,男子非常懂得情趣,會製造許多羅曼蒂克的事,讓李妻對他越愛越深,甚至掏出私房錢替他還債。去年李男在搬家時,發現了兩人偷情錄音,並質問妻子是否外遇,妻子坦承後為了讓丈夫氣消,還拿出偷情筆記本,讓丈夫提告小王。因為證據充足,加上李妻坦承外遇,因此該員警被判有罪,因為是依職務之便而認識已婚婦女,並有了不正常關係,判定要賠償五十五萬元。最後還遭懲處會懲罰,還讓長官也被連帶處分。

離婚諮詢專家論述

外遇事件不分職業、性別,但是因為是執法人員,人民保母要以身作則,因此知法犯法都會被重罰,之前有人說過,身為警察,平時要處理他人感情問題,首先都該先處理好自己感情問題,才有立場處理他人的,且較不會有不公平的想法。許多夫妻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兩人分隔兩地,往往因為耐不住寂寞,而有了外遇的行為,像是包二奶或是此案的外遇案件,建議各位就算分隔兩地,還是要維持兩人連絡,定期回家與家人團聚,甚至是滿足對方性需求,才能減少外遇事件發生。免費法律諮詢網推薦,如果有問題自己無法解決,例如配偶外遇、公司問題,都可以找我們幫忙,合法又有專業人員可以協助您,多年經驗看過許多案例,都可以給您最佳建議,如果法律上有任何問題,也有免費諮詢服務喔。

免費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