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法律諮詢】打工度假找工作,小心被詐騙犯法

許多年輕人,為了充實自己的生活,以及想擁有不一樣的經驗,或選擇到國外打工度假,但剛到國外,要找工作時在是很困難,前一陣子駐美代表,就提醒各位找工作要注意,已經有人打工度假被騙,最後遭判刑並被取消簽證資格。之前有個案例,前往打工度假的男子,看到有在徵人的廣告,便前往該公司面試,一開始就有中國籍人士出面協助,讓男子鬆一口氣,認為溝通比較沒有問題,依照對方需求提供照片,對方製作了一個中國護照,讓男子去銀行辦理開戶,不疑有他的前往辦理,銀行發現此證件是偽造的,馬上通報警方處理,經詢問後因詐欺罪,遭拘留且移送法辦。

宜蘭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外,若遇到語言相通的人時,就會特別的開心,並卸下心中的警戒,沒想到就成為有心人士眼中的小綿羊,最後被欺騙還觸法,還沒享受到國外生活,就被遣返回台,甚至留下壞紀錄。不是說每個人都是壞人,但在還沒了解對方前,都要保持該有的距離,不要輕易相信他人,這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除了打工度假外,其實去留學或是觀光,都是一樣的,畢竟騙子無所不在,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是他們下手的地點,所以要小心注意,對事情都要謹慎,以免犯罪觸法。宜蘭法律諮詢有各式各樣服務,調查、蒐證都可以協助反詐騙,或是被詐騙後要蒐證,經過宜蘭法律諮詢的幫忙,能讓詐騙機率降低,甚至找出證據將對方繩之以法,不再讓受害者增加。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