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進行離婚協調,相關法律不可輕忽

決定和心愛的人共組家庭,基本上就沒想過要離婚,但是婚姻生活有太多不可預計的事情,想像中的婚姻生活總是美好的,但現實的生活往往是殘酷的,夫妻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才可能發現婚姻原來沒有這麼美好,你所愛的伴侶也未必是完美的,故開始會出現衝突與矛盾讓婚姻生活產生許多不愉快。有些問題可以靠溝通解決,但有些問題並非如此即使能夠忍耐一時也有一天可能會爆發,故當你發現夫妻的爭執問題,不斷的再重複,使用各種方式都無法解決,免費法律諮詢網只能說,離婚協調可能是兩人最好的選擇。

不過原本就有爭執的夫妻,想離婚也沒有這麼容易,因為需要離婚協調雙方可能會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故又開是另一個戰爭,原本是要解決問題卻又衍生出更多的事情,此時建議您不要再堅持兩願離婚的選擇,可以改成調解離婚,只要向法院申請就會有專業的調解員,從中進行離婚協調幫助兩人和平溝通,討論出離婚權益的分配,最後只要在調解筆錄上簽字後,兩人就算結束婚姻關係不需要再拖泥帶水也不用擔心會不公平,適合沒有辦法進行溝通的夫妻最好的離婚選擇。
 

想要爭取離婚權益,讓法律協助離婚協調


離婚有各種不同的原因,因此有各自適合的離婚方式,並非外遇就一定要訴離或是夫妻有離婚意願,只能選擇兩願離婚,如今有三種離婚方式,建議評估自己的情況做出最適合的選擇。不想透過法院調解離婚,因為要討論贍養費或者是對方有外遇,要為自己爭取權益。

若是這樣的情況可以來委託免費法律諮詢網,我們有專業的溝通高手,具有豐富的法律知識,還有處理過許多婚姻問題的經驗,能夠給予最專業的協助,不需要透過法院,也能進行公平的離婚協調,同時若有特殊情況,像是因外遇而離婚或是要爭取其他權益,也會幫忙當事人爭取,只要您需要徵信協助,都歡迎與我們取的聯繫,如今不只有免費專線網路上也有線上諮詢,能夠直接連絡到我們,各種不同的管道讓您能享受到專業的徵信服務。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