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法律-受不了悍妻,夫主動提離婚

奇美(化名)是位個性強悍的女性,不管是在工作方面,還是家庭方面,常聽到她說的馴夫術,讓大家都相當佩服她的先生,因為實在太厲害,能忍受這樣的太太,法律諮詢聽說因此私下都稱她為超人。奇美跟婆婆感情不好,不但不回婆家探親,也不准奇美回去,導致奇美每次回家,都好像是要去找小三一樣,偷偷摸摸不敢讓奇美知道,某次,女兒不小心說溜嘴,奇美馬上打電話到婆家,還與婆婆起了爭執,當大家聽到這件事情,一同認為這媳婦太誇張,法律諮詢網聽聞但她還是露出勝利的神情,認為為自己都沒有錯。夫妻倆的爭執不只這樣,還有許多不同的事情,但每次都是超人先低頭,但是,某次兩人再度吵架,超人竟提出離婚要求,讓奇美相當錯愕,超人留下一句話「妳受不了我,我也受不了妳」,說完就打包行離走人

離婚法律專家論述

在婚姻生活裡,必須要互相尊重,並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段婚姻才能走得長久,如果過於強勢,或是一味糟蹋對方的愛,想必婚姻很快就會出現裂痕,本案裡的女子,免費法律諮詢認為因過於強勢,最後把老公氣走,實在應該反省,畢竟婚姻要維持,必須兩人一起努力,既然丈夫能包容妻子的脾氣,相對的,妻子也應該包容丈夫的缺點,這段婚姻才能走一輩子。其實另一伴的脾氣,在兩人交往的時候,就應該要了解了,除非對方刻意隱瞞,或是兩人是閃婚,就有可能不了解,優良推薦,想要更了解未來另一伴,不希望婚後生活,與想像有太大差別,可以進行婚前徵信,瞭解對方的一切,就能對婚後生活有心理準備,讓婚後生活有保障;如果妻子想要挽回婚姻,可以找免費諮詢,專人會幫您解決婚姻問題,協助兩人破鏡重圓。

免費法律問題桃園法律諮詢彰化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