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諮詢-協助民眾抓姦,員警不慎觸法

陳姓員警幫助處理妨害家庭案,附近居民向法律諮詢表示當時,小三要騎車離開停車場,被陳姓員警攔下,要求對方出示證件,小三表示配合調查,但要打電話找律師,還有向公司請假,伸手到包包裡準備拿手機時,員警突然大動作壓制,導致小三多處挫傷,陳姓員警被判拘役五天,得易科罰金。
當事人事後向法律諮詢網表示,當時她態度良好,也有表示願意配合,可是卻遭到如此對待,決定要討回公到;陳姓員警則說,不曉得當時女子要拿什麼,怕對方有傷害行為,才會想阻止,沒想到會讓對方受傷,感到相當抱歉。法院審理時,雙方達成民事和解,當庭賠償履行;但是員警有損警察形象,還是判處拘役五天,易科罰金五千元。

離婚諮詢專家論述

其實警察相當忙碌,只要是民眾要求協助,能幫忙的大多都不會拒絕,而這位協助抓姦的刑警,忘記對方是瘦弱女子,一個不小心讓對方受傷,因為身分是小三,不禁會讓當事人懷疑,是否有不尊重的意味,誤會就此展開。免費法律諮詢認為因為外遇案件變多,許多人都有抓姦的基本知識,最重要的,就是要與警方一同抓姦,才能避免觸法行為,沒想到本案件,卻是員警自己觸法,讓大家都相當傻眼,其實員警的本意是對的,只是行為沒有斟酌好,不小心讓對方受傷,也讓對方感到不被尊重,才會被提告,幸好最後將誤會解釋清楚,才沒有將事情越鬧越大。當發現另一半有外遇時,妒嫉等各種複雜情緒會一湧而來,此時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現冷靜下來,在想辦法處理這些問題,優良免費諮詢推薦,政府立案的免費法律諮詢,有各種專業服務,幫您解除婚姻危機。

免費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