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桃園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真誠提供

桃園位於台灣的西北部,是中華民國的直轄市,也是設籍人口第五多的直轄市,依據習慣來說,族群分布及生活圈分為北桃園及南桃園。由於鄰近台北以及多項重大公共建設、投資皆位於桃園,而致使桃園近年來發展迅速,吸引了大批的外縣市人口移入,也使得桃園愈來愈繁榮。
有鑑於這裡的人口愈來愈密集,觀光事業愈做愈大,法律諮詢就是希望居住於桃園的民眾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問題時,得以找上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的免費法律諮詢網,用心傾聽您的煩惱,設身處地為您著想,以最小的成本,幫助您一同想出辦法解決您的問題。
我們能提供的服務項目有:婚前徵信、婚姻挽回、感情破壞、伴侶徵信、外遇蒐證、捉姦在床、尋人查址、素行調查、工商徵信、仿冒侵權蒐證、跨海徵信、包二奶蒐證、挽回丈夫、挽回妻子、桃園法律諮詢等,無論您遇到任何的疑難雜症,都歡迎交給法律諮詢網幫您處理,讓我們站於您的角度,用心幫助您服務,為您解決任何的問題。

桃園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桃園有一對夫妻,結婚至今已經有二十五年,兒女也都長大成人,不過妻子卻表示,其丈夫時常對其家暴及言語霸凌,日前妻子提出離婚要求,但卻遭到丈夫反控,當時是妻子說要讓其戴綠帽,才致使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法院根據免費法律諮詢結果,發現到妻子罹患躁鬱症,仍和丈夫有和好的可能性,因此判妻子敗訴。
據悉,這對夫妻雖然已經結婚二十多年,但他們卻時常吵架,由於丈夫曾一度短暫失業,妻子為了生活曾到大陸做生意,經常往返兩岸之間,但她卻控訴每當其回家之際,丈夫就會以其不顧家庭、拋家棄子、討客兄等與譏諷,令其身心受創還得了憂鬱症,兩人婚姻已經出現裂痕,因此訴求離婚。
但對於妻子的指控,丈夫表示其所說非事實,丈夫向免費諮詢表示,妻子經常往返兩岸是因為宗教事務,因有人收紅包蓋廟,才會致使妻子精神壓力太大罹患憂鬱症,且妻子還在父親的靈堂前聲稱自己有交男朋友,還說要讓他戴綠帽等,令法官認為妻子的責任較大,因此駁回其離婚之訴。

免費法律問題離婚法律彰化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屏東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