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幸福的生活,一瞬間成為泡沫

一名在科學園區上班的男子,法律諮詢聽說被人稱為「人生勝利組」,因為他有著高學歷,薪水不錯又穩定的工作,還娶到漂亮的老婆,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讓許多人都相當羨慕。但是,最近男子發現,妻子開始疏於照顧家庭,連兒子哭了都不理,知道不對勁後,馬上質問妻子,才知道,自己被戴綠帽了。
妻子坦承有外遇,對方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兩人時常聊天,最後相約見面,也發生了性關係,很後悔有這樣的舉動,他向丈夫道歉,並說自己會與對方分手,因此男子決定原諒妻子。不料,小王不肯放手,還多次跟蹤女子,男子忍無可忍經過法律諮詢網提告妨害家庭;但小王到案後,否認有發生性行為,也沒有騷擾對方,但檢方不採信此說詞,依妨害家庭移送。

離婚專家論述

其實有很多人,生活看起來幸福美滿,但其實背後都有說不出的心酸,就像這件案例,如果不知道男子婚姻生活的人,還是會人為他是人生勝利組,其實一切都只是表面而已。免費法律諮詢之前也有類似案例,委託人與先生是跳舞認識的,兩人常常出國比賽,贏得很多獎盃。結婚後,委託人懷孕了,因此暫時無法陪著先生跳舞,所以請了一位暫時的舞伴,即將生產的前兩個月,她看見自己的老公與女舞伴,多次出入飯店,懷疑丈夫有外遇,於是拜託幫她挽回婚姻,以專業的角度提供建議,也安排諮詢師與委託人多次溝通,最後先生願意回到家庭,讓兩人破鏡重圓。需多看似要結束的婚姻,其實只要兩人願意,都有挽回的餘地,因此優良免費諮詢推薦,遇到任何的問題,都可以找免費法律諮詢,外遇調查、挽回婚姻、破壞婚姻,只要是能解決的問題,通通交給免費法律諮詢團隊。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台北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