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台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提供

台中位於台灣的中部,北部與苗栗縣、新竹縣相鄰,南部則是彰化縣、南投縣,東隔中央山脈與花蓮縣相鄰,東北則有中央山脈和雪山山脈之分水嶺,鄰近著宜蘭縣,設籍人口近有兩百七十五萬人。有鑑於這裡的人口愈來愈密集,問題糾紛會愈來愈多的情況,台中法律諮詢特別於此設立法律諮詢,希望台中的民眾在遇到問題時,得以找上我們來為您解決。
日常生活中,時常都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輾轉從小事變大事,大事變成很嚴重的事,也致使雙方因而走上法院。這時候的你,若是對於法律不夠了解,那豈不就損害了自身的權益,也令對方有機可趁,進而利用您的懵懂無知,讓原本沒有錯的你,演變成你有錯,進而因法吃上關係。
有鑑於民眾對於法律知識的不足,特別於台中法律諮詢設置法律諮詢網服務,就是希望台中的民眾在遇到問題時,得以找上我們,詳細地將您的煩惱說出,讓我們能夠提供您適合的法律條款,以利於您維護自身的權益。倘若您深怕自己對於法律還是不夠了解,會令有心人士侵害到您的權益,也歡迎您找上專業的免費法律諮詢,用一顆真誠的心,幫助您解決您的煩惱。

台中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一名從事建築業的王姓男子,透過網咖結識到一名吳姓女子。去年七月,吳女生下一名女嬰,讓王男帶回去交給元配辦理出養,未料,女嬰出養不順,令元配極為氣憤,便將女嬰棄置於育幼院門口。事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先行將女嬰安置於安全的地方,並循線逮捕到王妻,依遺棄罪將其移送法辦。
免費法律諮詢調查結果指出,王男和妻子育有三名子女,已經上國中及國小,前年王男在網咖上結識到吳女,致使吳女為其生下一名女兒,雖然王男有意領養,但礙於妻子主張要出養,再加上吳女沒有意見,其才決定讓女兒出養。
免費諮詢得知出養的消息出來,就馬上有人上門,但未料,對方發現吳女交往複雜,先前就和不同男人生了兩個小孩,現由吳女的母親照顧,對方擔心若是日後吳女後悔要要回小孩,會有非常多的問題,因而打退堂鼓。這樣的情形,令王妻愈想愈生氣,便將女嬰丟置於育幼院門口。事隔幾天後,警方找上門,才致使這樣的事情被揭穿,也令王男極為氣憤。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離婚台北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