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新竹法律諮詢-讓免費法律諮詢幫您解決

為了讓民眾在遇到問題時,得以透過法律諮詢管道了解到法律規定,幫助自己在遇到糾紛時,得以擁有正確的相關法律知識及判斷準則,新竹法律諮詢特別設置法律諮詢,以便民眾在遇到問題時,能夠找上業界有口碑、品質有保證的免費法律諮詢,幫助民眾解決其的煩惱,捍衛自身的權益。
免費新竹法律諮詢的服務項目有:離婚、家暴、扶養權、贍養費、夫妻財產分配、子女探視權、監護權、恐嚇、竊盜、妨害秘密、妨害自由、通姦、婚外情、強暴、性侵、醫療訴訟、債務糾紛等,任何的疑難雜症,都歡迎詢問我們最為專業,最為優秀的律師團隊,竭誠地幫助您解決您的問題。
法律諮詢網成立至今已有十三年,每年舉辦員工訓練,以及月月開會檢討,就是希望能夠從中找出我們做的不足的地方,來提升公司的形象以及員工的素質,進而令前來委託我們的民眾,能夠享受到最為優質的服務。免費法律諮詢,是您最為值得信賴的,也是在您遇到困難時,一直站在您身旁,默默幫助您的好夥伴!

新竹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一名已婚擔任送貨員的許姓男子,在今年四月初,假藉要送公司女同事回家之意,強行控制其於座車內,再將女同事載往汽車旅館,以暴力的方式將其性侵得逞,由於已婚的許男,深怕這樣的事情遭到曝光,沒想到,許男竟強拍女同事裸照,並恐嚇要脅女同事不得張揚。
由於手上握有女同事的裸照,也致使許男得寸進尺,多次要求與女同事發生關係。女同事迫於無奈,只好答應其請求。期間,許男總共性侵女同事多達十幾次。事後,女同事因不堪遭到許男恐嚇,聲稱要將裸照寄給家人及男友,女同事致使其決定不再隱忍,並將這件事情告訴家人及免費法律諮詢,由家人協助報案處理。
警方傳喚許男到案說明,但許男堅稱,兩人是兩情相悅,但是,警方在免費諮詢後,發現到許男的手機內有多張女性下體特寫及裸照,因此認定其確實有性侵女同事,便依妨害性自主及妨害自由罪將其移送法辦。

法律諮詢免費離婚免費諮詢網雲林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