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離婚-準備拿行車紀錄器檢舉違規,卻意外發現妻姦情

一名蕭姓男子因金融風暴,致使其遭裁員,便於家中擔任起煮夫角色。法律諮詢得知去年九月間,擔任科技公司副總職務的鄭姓妻子,從國外出差回來時,就由蕭男開車從機場載妻子返家,但沒多久後,妻子就又以拜訪客戶為由,深夜開車外出。
由於當時接送妻子返家過程,有人違規致使蕭男愈想愈不滿,便拿出妻子行車紀錄器,準備截圖檢舉違規,沒想到,竟聽到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親暱對話,並發出親吻及車震聲,就連小王也不斷對妻子說好想你,愛死你了等話,使得蕭男認為妻子背叛他搞婚外情,經過法律諮詢網諮詢後,因而決定持證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
不過在審理期間,蕭男因按耐不住這份妒火,便不斷找妻子談判,致使兩人於談判過程中發生爭執,而蕭男也有拉傷妻子的手,也令妻子有機可趁依傷害罪向其提出告訴。最終,法官認為兩人僅有親吻,但無法認定兩人有通姦,因而將兩人不起訴處分,至於傷害部分,則因蕭男確實有拉傷妻子的手,所以依傷害罪將蕭男起訴處分。

離婚專家論述

倘若不是蕭男因遇到違規事件,想要拿行車紀錄器檢舉違規的人時,那麼他又怎會知道妻子背叛他搞婚外情呢?而這時,又得牽扯到免費法律諮詢一直所在強調的,就是在發現婚外情的時候,千萬不要衝動行事,一定要先行冷靜下來,才能夠藉以清楚的思緒,趁機反擊讓兩人得到教訓。因此,優良推薦您在遇到婚外情的時候,最好先行冷靜下來,不要馬上跑去找配偶談判,也不要因而氣憤地毆打小王,一定要先行透過正常管道,像是委託免費諮詢,派遣專業人員幫助您做調查,藉以查清楚妻子和小王下次通姦的時機點,再者透過蒐證揪出兩人通姦證據,然而持證對兩人提出告訴,讓對方得到教訓,才是最為理想的方式,否則到最後提告不成,又讓自己挨告,可就得不償失了。

免費法律諮詢台北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