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暴力集團囂張行事,被檢舉後逮捕歸案

一名家境不錯的彭姓男子,找了一群年輕人,組成了暴力集團,對於弱勢或是看人不順眼,就用LINE互相聯絡法律諮詢,到場圍毆對方,有時還會無故砸店,甚至隨機砍人,這些囂張的舉動,讓當地居民都非常困擾且害怕,警方獲報後,派出五十幾名員警,講這個暴力集團帶回偵辦。調查免費諮詢後發現,許多店家都遭受過被砸店之苦,因為不敢出面報案,又無法承擔這些損失,有些但還乾脆關店,這些不肖份子不但到處犯案,還將打人照片PO上網,甚至說出殺人無罪的話。所有人被詢問後,將人送地檢署偵辦。

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現在有許多暴力集團存在,所以許多民眾都很擔心自身安危,像本案這樣的例子,之前也有看過許多,雖然形惡方式不同,但都一樣可惡至極。之前有個案例,暴力集團威脅老人協會,逼對方交出主導權,想要吞下老人金,但負責人不願意,因此家裡被潑漆,老人會館被撒冥紙,負責人馬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循線抓到這個暴力集團。受到暴力討債,或是有需要向人討債,都可以找法律諮詢網協助,獲得優良推薦,多年來的服務經驗,有各方面專業人員,可以提供反暴力、討債服務,免費法律諮詢提醒您,有討債服務千萬別找非法討債公司,若對方使用非法手段,身為委託人也有相關法律責任,最好的方法就是合法討債,而免費法律諮詢就有專業團隊,可以協助您找回屬於自己的財產。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台北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