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台中法律諮詢-知名蛋塔店,兩度積欠薪資

不曉得有沒有發現,有一陣子突然多了許多蛋塔店,有台灣知名連鎖店,但經過上次欠薪問題,並有公司願意接手,但目前接手公司改名,又傳出有欠薪相關問題。許多員工及房東出面指控,該公司欠了好幾個月房租以及薪資,還強迫員工賣提貨券,讓員工無法再容忍,現在站出來要公司給個交代。免費法律諮詢得知此消息,勞動局表示,在調查確認有此事後,以開出四十萬罰單,若在沒有改善此行為,會再繼續開罰。消保官目前擔心提貨券無法提貨,即將約談業者說明解決方案。

台中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現在傳出這個消息,代表該公司有經濟問題,而且越來越惡化,看過許多案例的台中法律諮詢認為,要盡早持券領貨,以免事後有倒閉可能,吃虧的還是消費者。台灣從以前就有奇怪的習慣,一項東西在爆紅後,都會有許多店家開始販賣,或是短時間內開了許多分店,在台中法律諮詢眼裡,這些都是不祥的徵兆,因為店一家一家開,但流行這種事情,來的快去得也快,當此商品沒了商機,這些店也會一家一家倒閉,而財務上就會出現許多問題,此時吃虧的就是消費者及加盟者了,所以不要盲目跟隨流行,可能造成自己吃虧。優良法律諮詢推薦,除了基本的調查、蒐證,對於法律問題也有專業顧問,可以協助解決問題,所以有任何薪資糾紛,或是工商徵信需求,都可以委託台中法律諮詢協助。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離婚台北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