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妨礙家庭-女子在離婚多年後,才知道女兒被前夫遺棄

夫妻倆離婚後,女兒由父親照顧,某天男子在家喝酒,聽到女兒哭到,受不了便餵食安眠藥,等女兒熟睡後,再將她載到休息站遺棄。事後前妻要來探望女兒,男子謊稱是送到香港讓媽媽帶,多年後又說女兒過世,前妻聽到不能接受,堅持要去祭拜女兒,男子才寫信坦承,女兒在二十六年前,已被遺棄在國道休息站。前妻才知道自己女兒原來被遺棄,並下落不明,因此提告男子遺棄,檢方根據女方說法,得知男子遺棄無自理能力的孩子,並且有餵食安眠藥的嫌疑,事態嚴重到人身安全,依遺棄致死罪將男子起訴,但發現此事已過了追溯期,所以不起訴處分。

妨礙家庭專家論述

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人為了爭奪孩子監護權,鬧得你死我活,卻有人不珍惜孩子,甚至將她遺棄,這樣的行為真的人神共憤。依照本個案來說,當太太得知女兒被送去香港時,也應該要求連絡方式,可得知對方是否安全,現在科技如此發達,若沒有視訊器材,應該也可打跨國電話,就算兩人分隔兩岸,還是可以定期聯絡,才不會因為婚姻失敗,又賠上自己的女兒。不關是多年前發現女兒不見,或是現在得知女兒失蹤,優良推薦,免費法律諮詢有尋人團隊,可以協助客戶尋人,就算資料太舊或是事隔多年,都會盡全力,幫您找到多年不見的親朋好友。之前有個案例,日本夫妻為了找姨婆,跨海到台灣尋人,找上有日文翻譯的免費法律諮詢,完成想很多年的尋人計畫,雖然姨婆已過世多年,但能見到對方家屬,日本夫妻也是相當開心,也稱讚的效率良好。

法律諮詢免費離婚免費諮詢網新竹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