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法律諮詢】為了得到選票,包機請市民回鄉

許多候選人在選舉時,會使用各種方法買票,最常見的就是以現金賄選,再來就是進行餐會或送禮,對於離島候選人來說,希望在台灣的市民能回島投票,於是有了出機票錢希望對方回島,甚至是包機讓大家回去投票,現在警方針對此行為進行調查,許多人為了避嫌,因此放棄回家鄉投票。但大多都在台灣本島,為了能贏得選舉,想盡各種方法,都要讓市民回家投票。而檢調發現有此行為,加強偵辦重點,會利用監聽跟監,調查所有賄選資料,並同時配合台灣各地擴大追緝。

免費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每到選舉時,就會警方就會特別注意,現在也有舉發賄選宣導,希望全民都能一起配合,拒絕政治賄選。去年選舉五合一,警方就有破獲一起賄選案件,某縣市在選出鄉民代表時,就傳出有代表將賄款埋在地下,警方獲報後前往調查,並當場挖出賄款,並將相關賄選人員,依賄選罪起訴。只要是離島鄉民,其實大概都有聽過候選人出機票錢,希望鄉市民能回家鄉投他一票,但真的會有人這麼做嗎?我想是有的,但現在警方發現後,應該人數會大幅減少,畢竟被抓到會吃上官司,為了一個會賄選的政治人物,吃上官司毫無意義,而且知法犯法也不好,因此現在離島人比較不會做出此行為。有任何法律問題,我們也有免費法律諮詢,可以替您解決問題。

離婚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網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