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法律諮詢】男性關懷專線,輔導案件逐漸增加

男性關懷專線2004年成立,從一開始沒人使用,到現在電話接到手軟,由此可見現在的男性,心裡有許多問題,都不敢與家人訴說,所以撥打專線訴苦,而調查後發現,詢問訴說問題,以婚姻、情緒還有法律問題為主,目前都是家庭壓力很大的男性,會撥打此專線求助。社會風氣開始轉變,以前的大男人主義,絕不可能向外界訴苦,而隨著男性被家暴情形增加,開始有人向外界求助,漸漸的許多人都會找地方訴苦,或是尋求紓解壓力的方法。向人訴苦並不丟臉,反而懂得求助的人應該讚賞,找尋方法解決問題,才是男子漢應該做的。

家暴專家論述

家庭問題不是只有單方責任,而是身為家庭成員大家都該負擔的,現在男女壓力都很大,會找尋地方求助很正常,若不解決問題,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最後可能無法收拾,所以免費法律諮詢網非常贊成,有類似專線的成立。其實之前也有看過類似文章,一開始在沒有此專線時,還有男性撥打113專線,我覺得他非常有勇氣,也非常支持他的做法,只要能幫助自己解決問題,撥打何種專線根本不是問題,重點是他肯願意面對問題,並試著去解決,這才是令人欽佩的地方。在夫妻感情出現問題時,也可以來進行諮詢,我們有多年法律諮詢經驗,可以協助您解決婚姻問題,若有任何關於法律的問題,也可以撥打免費諮詢專線詢問,遇到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來找大免費法律諮詢網協助。

法律問題免費法律諮詢網基隆法律諮詢苗栗法律諮詢台南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