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法律諮詢費用很貴嗎?法律專家告訴您這些小技巧

發布日期:2023-09-15 預計閱讀時間:5分鐘

在生活中偶爾會遇到一些需要求助律師的事情,然而求助律師往往伴隨著昂貴的諮詢費用,使得很多人望之卻步,但實務經驗上,選擇好的律師並不見得要花上很多錢,以下法律專家將會和大家分享一些法律專家所提供的小技巧,讓您能夠在求助律師時,獲得合理的法律諮詢費用。
 
正確的選擇律師
正確的選擇律師很重要,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找便宜的律師會減少支出,但其實可能會讓您事倍功半,因此我們建議大家在選擇律師時,不要以價格為唯一決定因素,相反的要看看律師的資歷、專業知識和口碑,這樣才能保證所花費的金錢是對症下藥。
 
充分的準備
如果您有一些疑問或需要求助的問題,可以先自行了解相關法律知識和相關案例,這可以幫助您更精確的解釋您的問題,並且能夠更快速得到解答,這樣一來您可以在法律專家面前,更清楚說明自身情況,讓律師更準確的瞭解您的需求,達成事半功倍的效果,
 
詢問律師收費方式
在跟律師溝通時,千萬不要猶豫或者害羞詢問對方的收費標準和收費方式,有時律師的收費方式會隨著每個案件的複雜度、長期的案件進度、律師的時間等因素而有所調整,對此您需要考慮清楚,了解律師收費明細再做最終的決定。
 
比較多家律師的收費標準
不妨花一些時間比較多家律師的收費標準,不同律師收費的多寡可能跟案件的複雜度、過程長度有所關係,因此不妨嘗試和多家律師諮詢,才能達到同時提供高品質和有能力負擔得起的收費。
 
主動與律師討論
在一些情況下,您可以主動和律師討論,根據您的經濟能力和案件的複雜度,要律師在收費上給予一些調整,如果您可以和律師達成多次合作的協議,也有可能獲得一些回饋,請記住!在進行討論時您的態度應該要友善和有禮貌,讓律師能夠更願意和您搭配合作。
 
在求助律師時,法律諮詢費用是無可避免的,但是正確的選擇律師,充分的準備問題,詢問律師收費方式,比較多家律師的收費標準,及主動與律師討論等小技巧,都可以減少諮詢費用,並且獲得最好的解決方式和效果,所以在求助律師時,切勿因為諮詢費用而駐足不前,只要多做功課就能找到一位好的律師,並且在最合適的諮詢費用得到最好的效果。


各類服務項目價格表
服務項目 承辦方式 價格費用
婚前徵信 每日 5仟元起(議價)
外遇調查 7-10天 5萬元起(議價)
抓姦蒐證 面議 20萬元起(議價)
家暴蒐證 7-10天 3-6萬元(議價)
婚姻挽回專案 面議 面議
脫離不幸婚姻 面議 面議
尋人 專案 6萬元起(議價)
個人行蹤 半天起 每小時500元起
工商徵信 7-10天 3-6萬(議價)
應收帳款 專案 實收金額45%(以下)
債權協調 專案 面議
債務處理 專案 面議
投資糾紛 專案 面議
仿冒侵權案件 包辦 8萬元起(議價)
公司徵信調查 15天 2萬元(議價)
員工素行 7-10天 3-8萬元(議價)
市場調查 全省每(件)份 5萬元(含企劃/印刷)(議價)
不動產查詢 5天 2萬起(議價)
不動產鑑定 10天 1萬元起(議價)
土地糾紛 7-10天 3-8萬元(議價)
反跟蹤 1天起 議價
反蒐證 1天起 5千元起(議價)
文書鑑定 30天(以內) 以件計費
電話調查 全省每(件)份 1萬元(含企劃/印刷)(議價)
各種疑難 面議 議價
各種協議 面議 議價
各種查詢 2天 3000元(議價)
各式證據蒐集 包辦 議價
各種徵信顧問 年費 議價
各國專案 面議 20萬元起(議價)
器材費 相機/汽機車/攝錄影機 每日一仟元整(議價)
心理輔導 每小時 1仟元(議價)
法律諮詢 優秀法律團 免費


免費法律諮詢
7-10天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