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最新消息

法律諮詢免費-請教法律問題,預防問題發生可能

不懂法律問題就注定吃虧?律師的諮詢費太高卻有很多法律問題要問,遇到訴訟惡棍要怎麼辦?訴訟這件事從古至今都困擾著大部分的人,以前的人大多不識字,想要告官就必須花錢請訴訟師寫訴狀,而現在人民眾人人都識字,但遇到問題時要寫訴狀卻一頭霧水,不知道要怎麼下筆,法律條文實在太艱澀難懂,每個字分開看都懂意思。

在這個時代個人功利主義濃厚,只要不順就提告也不管所謂的是非對錯,反正先告先贏。被這種人纏上,就算打贏官司,但中間卻浪費一堆時間和金錢,甚至還衍生出專門四處找碴挨告的人為生,從中獲取利益也就是俗稱的訟棍。他們主要的工作就是到處提告,和一般民眾不喜歡打官司的心理賺取和解金,又利用法律的特性及漏洞,設下陷阱讓對方往下跳,常見的就是製造假本票偽造需有的債務,在利用法院申請的支付命令強奪對方財產。面對這些情況不懂法律就會吃很大的悶虧,所以才會為民眾推出法律諮詢免費的服務,讓大家不再畏懼高額律師諮詢費,也能像法律人士提出法律問題,免費法律諮詢網也推出法律諮詢免費,讓民眾可以利用免費電話來諮詢法律問題。
 

預防勝過事後纏訟,法律諮詢了解洞悉


除了一般政府、民間提供的法律諮詢免費服務,市政府會向該地法扶基金會或是相關單位設點法律諮詢服務,先行受理受該民眾諮詢,有多位專業律師參與駐點義務提供相關法律服務及民事損害賠償訴訟等免費服務,讓民眾可以處理後續問題,並排除金錢考量憂慮。

免費法律諮詢網也提供法律諮詢服務,有專業法律人才可以處理民眾疑慮,可以透過免費專線電話或是線上諮詢,讓民眾有管道可以求助。我們也呼籲民眾不要等到時間發生才法律諮詢,平常就可以透過多方管道向律師人才求知,要做到預防的動作,避免事情發生時才在慌亂。善用法律找回正義,保護自己應有的權益,避免問題發生才想到要諮詢法律問題,平常大家就可以透過免費諮詢的好處多像律師請教,才能預防問題發生慌亂的情形。
精選專欄文章精選熱門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