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台北法律諮詢-遇到法律問題,找法律諮詢

信用卡好方便,不但能累積紅利點數,還可以做現金回饋,最重要的事,身上錢不夠時,一卡就能解決所有問題,但這樣的方便,在無法克制的情況下,就會產生許多問題,無止盡的亂花錢,或是繳不出卡費;此時,就會遇到有關財產的問題,例如被凍結財產、薪資扣押等,甚至不是自己欠錢,是否也會遭遇這樣的事情,總總相關的問題,都令人感到煩惱,因此免費法律諮詢官網,有線上諮詢服務,如果有任何法律問題,都可以上官網尋求答案,遇到任何難題,都可以詢問喔。
人在生活中,必定會遇到一些問題,而這些問題有的很好解決,有些則要靠司法解決,對於一般人來說,要上法院是相當麻煩的事,不但要花錢又要花時間,加上自己不懂法律,實在是很麻煩,但是遇到了,還是要想辦法解決,有免費台北法律諮詢網,讓您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就能得知法律相關知識,別再翻閱看不懂的六法全書,只要一通電話就能搞定,歡迎撥打免費諮詢專線,24小時有專人在線服務,隨時隨地替您解決問題。

台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在國中教書的已婚謝姓女子,因為家裡要裝潢,所以請吳姓設計師幫忙,沒想到兩人竟產生感情,展開了一段地下戀情,謝女丈夫發現不對勁,聯絡了吳男妻子,吳妻逼問丈夫後,得知兩人的確有外遇行為,雖然謝女有傳簡訊道歉,但還是決定要提告求償。在法庭上,吳男坦承,兩人有外遇,還多次相約開房間,並拿出兩人臉書上曖昧對話;謝女則向免費法律諮詢否認,辯稱對話是情感抒發,而簡訊是因為兩人有誤會,所以才道歉,且因為此事,已和丈夫離婚,要獨自扶養孩子,沒有多餘的錢能賠償。台北地院審酌後,認為兩人的確有妨害家庭行為,因此判定要賠償20萬元,本案可再上訴。
此案例的兩人,透過證據能得知,兩人的感情超過一般朋友,因此法院認定,謝女危害到吳妻的配偶權,故判定賠償,如果要再上訴,謝女必須蒐集其他證據,證明兩人的清白。任何的官司,最重要的就是證據,如有需蒐證,可以找台北法律諮詢,還有免費諮詢服務喔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離婚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