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宜蘭法律諮詢-猜猜我是誰,猜中就被騙

法律諮詢聽到一位陳姓男子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在電話裡裝熟,還稱陳男為姑丈,希望將關係在拉近一些,陳男聽這聲音,誤以為是妻子的弟弟,還糾正對方要叫姊夫。之後,男子向陳男借錢,說自己外遇被發現,需要一筆費用救急,陳男沒有再次確認,就將錢匯給對方。回家後仔細想想,不能包庇小舅子外遇,所以要跟其妻子討論,怎麼處罰他,沒想到打電話到小舅子家,小舅子稱沒有這回事,陳男才知道自己受騙,法律諮詢網陪伴陳男到警局報案。警方表示,這種裝熟騙人招數,已經有一陣子了,就算拼命宣導,還是無法阻止被害人增加,因此呼籲各位,接到來歷不明的電話,只要談到錢,就該謹慎小心,可以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會有專人協助您。

宜蘭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這種詐騙電話,大致上都在玩猜猜看,不管你說出誰的名字,對方就會馬上上身,還稱讚你好聰明,馬上就知道他是誰,然後將話題轉開,準備要進行詐騙;免費法律諮詢看到很多案例,得知是熟人,就馬上放下警戒心,因此很容易就上當受騙,還有另一種,謊稱綁架小孩,讓父母一緊張,就忘記去確認真偽,馬上前就被對方騙走。平時就要訓練冷靜,不管遇到任何事情,唯獨冷靜思考,才有可能順利解決問題,在免費諮詢的經驗裡,常有緊張或是情緒失控,就將事情搞砸,所以提醒各位,控制自己情緒,保持思緒冷靜,不但不會被騙,還可以協助抓到騙子,讓受害者不再增加。擔心對方是騙子,除了可以撥打165,優良推薦免費法律諮詢有反詐騙服務,如果有其他需求,也可以找免費法律諮詢協助,幫您去除心中的煩惱,讓生活過得更美好。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