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家暴-夫妻倆要離婚,互求償一百萬

張姓老翁高齡九十歲,藉由仲介娶到四十歲中國籍妻子,每月給對方三千元零用錢,但女子還是出門打工,因為忙於工作,老翁向法律諮詢表示,認為自己妻子陪自己,而且常常沒回家,讓他相當生氣,先報警稱妻失蹤,在向法院訴請離婚,並要求百萬贍養費。女子因為行蹤不明,最後被強制遣返出境,得知老翁提告,也跨海反求償,認為老翁不讓他吹電扇,妻子向法律諮詢網表示,還常常因為她寄錢回家,老翁多次對她大小聲,要求對方也要支付贍養費百萬元。法官看到此案,認為家務事難管,所以駁回雙方訴求。

家暴專家論述

免費法律諮詢覺得清官難管家務事,因為此案並沒有人違法,所以很難用法律解決,而且兩人行為都沒有錯,也都有錯,唯一的解決方法,還是只有溝通。女子想多賺錢養家,其實沒有什麼不對;而男子希望妻子陪她,這樣也是天經地義,所以很難斷定對與錯,只是在婚前若能講清楚,就不會有這樣的糾紛產生,優良推薦,婚後與另一伴不合,想要多多了解對方,可以委託婚前徵信,而婚後出現問題,不知道該向誰請教,可以進行婚姻諮詢,免費諮詢都有相關服務,能協助有這些困擾的客戶。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像這樣夫妻不和離婚的案例,時在也不算少,但是知道兩人不和,婚姻無法繼續維持,其實離婚也是很好的選擇,只是不需要惡言相向,坐下來好好溝通,也能得當雙方都滿意的結果喔。

法律問題免費法律諮詢基隆法律諮詢苗栗法律諮詢台南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