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法律問題-妻裸照傳給陌生男,男依通姦罪提告

一名黃姓男子,於妻子手機中發現到裸照,更可惡的是,這些照片竟都是他從未見過的,氣得他私下請法律諮詢調查,結果透過妻子的通訊軟體,發現到妻子都將這些照片傳給一名陌生男子,且兩人還有親暱對話。
致使黃男發現到自己遭妻子戴綠帽後,不斷質問妻子,這時才知悉妻子背叛自己搞婚外情,甚至於兩人還到旅館偷情過兩次,令黃男愈聽愈氣憤,經過法律諮詢網建議,依通姦罪對兩人提出告訴。
地檢署審理時,小王不斷否認,表示兩人僅是單純網友關係,雖有去過旅館,但都只是蓋棉被純聊天,但是黃妻卻承認這樁婚外情,甚至還詳述兩人發生關係的細節,致使小王被依通姦罪起訴,而黃妻,因黃男對其告訴撤銷,獲不起訴處分。

法律問題專家論述

由於現今科技發達過於快速,變成免費法律諮詢從以往的跟蹤調查,變成只透過電話隨便按按查詢,就能夠知悉對方究竟有沒有搞婚外情。雖然這樣不無壞事,但是,也因為科技的方便,變成大多偷情的男女,開始透過交友軟體、通訊軟體,來大搞婚外情。所以,在傾聽完委託者的哭訴後,第一時間都會要求對方先行查看配偶手機,讓其從懷疑進而確認對方是否有婚外情,並拍下兩人親密對話,當作日後提告證據之一。接著,免費諮詢也會於同一時間,派遣人員做調查,找出兩人時常相約碰面的時間點,在時機成熟後,便會通知委託者及警方到場將兩人捉姦在床,並且由專業人員從旁做蒐證,找到兩人通姦證據,藉以依刑法的通姦罪及民法對兩人提告。

家暴免費法律諮詢基隆法律諮詢苗栗法律諮詢台南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