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以為對方要做違反事,員警捉姦不成反挨告

一名陳姓員警,於去年四月間接獲一名曾姓女子報案,便和法律諮詢及其親友前往高鐵站捉姦,約幾個小時過去後,三人便於一處停車場堵到小三,這時,陳姓員警攔下她,並要求其出示證件,小三也表示會配合。
事後,小三趕忙找來律師助陣,而為了向公司請假,小三便將手伸進包包裡,準備拿手機打電話,未料,陳姓員警以為對方要做違法的事情,便大動作將其抱住,壓制於地上,造成小三多處挫傷,令小三極為氣憤,依傷害罪對員警提出告訴。
陳姓員警到案時也和法律諮詢網表示,當時不知道對方要從包包裡拿出什麼,所以才會下意識抱緊對方,根本沒有意思要傷害她。審理時,陳姓員警因和當事人和解,再加上陳姓員警於警界服務有二十年之久,雖有濫用職權,但考量犯後有悔意,甚至原告也替其求情,因而判其拘役五天,得以易科罰金五千元。

免費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員警實在是極為無辜,幫忙元配捉姦,沒想到,卻演變成小三對其提出告訴的局面。以往,免費法律諮詢也有遇過這樣的問題,當時,專業人員在查到小三與委託者丈夫,進入小三住處後遲遲未出來,就立即打電話通知元配及員警趕到現場,結果,員警尚未抵達,元配就按耐不住衝到裡頭將兩人捉姦在床,並且不斷要求徵信人員得拍下兩人一絲不掛畫面,而氣憤地元配也依通姦罪將兩人起訴。不過,小三也不甘示弱,依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罪,向元配及專業人員提出告訴。雖說做這種行業時常得有挨告的風險,但若是能夠幫助元配,找到小三與其丈夫通姦證據,即便吃上官司,也無所謂,畢竟能夠幫助客戶解決困難,一直以來都是免費諮詢成立的宗旨,但還是得奉勸各位元配,最好凡是冷靜行事,以免令小三有機可趁,反依法對你提出告訴。

離婚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