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法律諮詢-發現內衣清涼照,男意外得知妻有小王

法律諮詢最近有接到,一名劉姓女子,被丈夫發現到手機裡頭有內衣清涼照,因而懷疑其搞婚外情,結果,在不斷質問下,婚外情對象承認兩人有去旅館,但辯稱是純聊天,但因劉女坦承姦情,因此依通姦罪將婚外情對象起訴,劉女則因獲丈夫撤告而不起訴處分。
據悉,劉夫在發現到妻子手機中的清涼照後,因而起了疑心,遂自透過電腦發現到妻子與一名藍姓男子的曖昧對話,氣得不斷質問妻子,結果妻子不斷否認,最終因禁不起丈夫追問,坦承兩人有發生過性關係,但只去過旅館兩次。
檢方審理時,藍男表示和劉女剛認識不久,雖然兩人有去過旅館,但沒有發生過任何性行為,不過法律諮詢網認為,剛認識不就就到旅館兩次,純聊天根本不合常理,因而根據女方說詞,檢察官將藍男起訴,劉女也因此與丈夫離婚。

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因一時禁不起婚外情的誘惑,而和陌生男子搞婚外情,甚至於到最後因為這樁婚外情,而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婚姻,甚至於失去了一個深愛著你相信著你的丈夫,究竟是何必呢?不過依據這則案例,免費法律諮詢還是認為,僅憑著兩人的曖昧簡訊,以及妻子一時的承認,很有可能法官會無法依通姦罪將兩人起訴,畢竟曖昧簡訊內容有可能沒有牽扯到性器官結合部分,至於妻子一時承認,可能演變到最後變成不承認,到時你就百口莫辯了。因此,想要掌握關鍵證據,讓自己能夠使官司勝訴機率提高,最佳的方式就是找優良免費諮詢推薦的,由專業且誠信可靠,擁有優秀素質的人員,幫助您做蒐證,找出對方的通姦證據,才是能夠確保自己於這場官司中,勝訴的最重要關鍵。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台北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