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免費法律諮詢】台南法律諮詢-輔導問題女學生,最後和班導師譜出婚外情

法律諮詢聽過一名男教官,在輔導一名問題女學生後,竟和女學生的班導師愈走愈近,趁機向其抱怨自己的婚姻不和諧,而女老師離過婚,雙方互吐苦水演變到最後變成婚外情。
去年某一天,女老師和教官相約至旅館,事後,女老師的女兒因找不到媽媽,才在兩人完事後立即趕回家,而暗戀女老師的教官也到她家中陪小孩。隔沒幾日,教官因不滿女老師不聽勸,硬將這段婚外情告知妻子,致使教官乖乖認罪,還描述過程。
教官表示,當天都是女老師先行親吻、愛撫,到最後變成她問他難道不想要嗎?甚至跨坐到駕駛座上,在他身上磨襯,令其慾火難耐,最終開車到旅館與其發生關係。事後經過法律諮詢網,教官簽下悔過書,同意將全部財產給妻子,才換得妻子撤銷告訴,僅對女老師提出通姦罪告訴。

台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其實免費法律諮詢一直想跟那些介入別人婚姻的人說,當你選擇要和已婚的人搞婚外情時,你就得事先想好你的結果會如何,雖然在錯誤的時機點上,你們碰到了自己認為對的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人都是自私的,在當被對方元配提出告訴時,對方總是會推卸責任甚至站於元配那邊,為的就是希望能夠獲得元配諒解,讓其相信自己真心改過,並藉以來換得元配撤銷告訴,到最後在這場婚外情中,獲得慘痛教訓的只有你而已,而對方也在這樣的事件過後,與你斷絕聯繫,不再與你來往,甚至找另名女子繼續過著他花花公子的生活。不過,既然當下的眼睛是盲的,自然而然旁人再多說什麼,令你聽起來都像是廢話一樣,畢竟這時候的你,一定極為固執認為自己所選擇的就是對的,而不聽旁人的勸,但是,免費諮詢真的要告訴你,若是可以,請及早回頭,以免你傷害了自己,也傷害到了別人。

法律問題免費法律諮詢家暴基隆法律諮詢苗栗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