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高雄法律諮詢-女提確認親子關係訴訟,意外曝姦情

一名阮姓越南籍女子,因和陳姓丈夫感情不好,分居的期間,和一名張姓同鄉大搞婚外情,並產下一子,而阮女為了讓小孩認祖歸宗,經過法律諮詢,竟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不過她卻還沒有跟陳男離婚。
未料,法院將通知書寄到陳男的住處,致使這段婚外情意外被丈夫得知後,憤而決定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法院審理時,阮女承認其有婚外情,但為了保護小孩的父親,她表示張男早已回到越南,且堅決不提供張男聯絡方式。
而陳男在見到妻子如此包庇情夫,聽取法律諮詢網建議,要求法官得將妻子判重刑,最終法官在經過各項證據後,判阮女三個月有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高雄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發現到妻子的婚外情,又在目擊到妻子為了保護情夫,寧願自己受罪也不要連累情夫的情況下,免費法律諮詢相信你,心裡一定是極為的痛苦,甚至覺得自己很可悲。但是,你只是在不對的時機點遇到了不對的人,而老天爺要你看清楚你眼前的妻子,到底真面目是怎樣的,讓你及早面對,以免日後綠帽愈戴愈大頂,到最後街坊鄰居都知道,只有你被蒙在鼓裡那就糗了。婚姻上遇到問題,一時無法解決,沒有辦法走出婚外情陰影,無論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您找上優良推薦的,免費諮詢偵辦過許多婚外情相關案件,擁有最為專業的人員,以及能夠傾聽您內心深處的聲音,為您找出問題幫助您解決,讓您不至於如此痛苦,還能在人生中找出一條適合的道路。

免費法律諮詢離婚諮詢免費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