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雲林法律諮詢-遭罵是公共汽車,小三怒嗆元配

法律諮詢有一個案子,一名從事軍官職務的劉姓已婚男子,於軍中任職之際結識到一名陳姓女子,由於兩人對彼此均有好感,進而促使兩人背著劉妻搞婚外情。未料,劉男後來提出分手要求,但陳女卻不願意,竟打電話嗆聲劉妻兩人有性行為,致使劉妻憤而決定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
法院審理時,陳女表示當初她是接受劉男的拜託,才會打電話給劉妻表示兩人沒有發生關係,但由於劉妻罵她是公共汽車等話,令她深感侮辱,一時氣憤才會回嗆劉妻說自己和劉男曾有發生過關係,甚至她也和法律諮詢網表示自己遭人設計。
不過法官根據劉妻所提供的證據,認為兩人確實有發生性關係,因而駁回陳女說法,判劉男三個月有期徒刑,至於陳女,因態度不佳而被判四個月有期徒刑定讞。

雲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明明知道自己已經沒有那個立場,但很多小三還是會因一時按耐不住,嗆聲元配,讓元配得知自己才是其丈夫的最愛,演變到最後,這些小三往往都被元配,透過免費法律諮詢蒐證,揪出兩人背叛她的證據,並持證對兩人提出告訴,不過,最後都是元配選擇了丈夫的話,接受丈夫的道歉,撤銷對丈夫的告訴,也因此,依法被提告,要面臨刑責的,永遠都是第三者,畢竟沒有人會在發現到丈夫婚外情時,就認為這一切都是丈夫的錯。優良推薦您,在遇到婚外情的時候,千萬不要害怕,勇敢地來找政府立案合法的免費諮詢就對了。成立多年,價格公開合理化,業界有口碑,擁有豐富偵辦經驗,以及精密的徵信儀器,絕對是您值得委託,值得信賴的免費法律諮詢。

法律諮詢免費離婚免費諮詢網新竹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