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法律諮詢免費-男子吃錯藥,性騷擾同事

法律諮詢郭姓男子有長期胃潰瘍,所以必須服用胃藥,同時又有睡眠障礙,因此有吃安眠藥習慣,某天因為胃痛,誤將安眠藥當胃藥吃,所以出現了夢遊行為。當天郭男夢遊到茶水間,突然熊抱一名女同事,女子大聲尖叫,其他同事趕到後,趕緊將男子拉開,女同事怒告男子性騷擾。男子向檢方表示,當天因為吃錯藥,才會有脫序行為,自己並不是有意要做非禮行為,對於自己脫序行為也感到抱歉,法官調查後發現,兩種藥品的確相似,也的確有夢遊副作用,加上法律諮詢網同事們作證,當時男子的確雙眼緊閉,並且面無表情,所以採信男子說法,給予不起訴處分。

法律諮詢免費專家論述

雖然男子行為並不是故意的,但該女同事的確收到騷擾,我想男子還是必須做出該有的賠償,否則很難獲得對方的原諒。現在人有許多文明病,或是身體因為長期作息不良而有問題,因此都有定期服用藥物習慣,免費法律諮詢提醒各位,知道自己有服藥習慣,每當服藥時都要注意,今天因為是在上班時間,所以犯的是這種錯誤,若是開車時吃錯藥物,還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並且傷及他人生命安全,這些都是非常危險的,子有自己多加注意,才能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遇到職場性騷擾,或是有任何疑難雜症,優良推薦,免費諮詢有法律顧問協助,可以替您解決法律問題,若有需要徵查、蒐證,也有專業團隊,能替委託人收集到證據,在法庭上能當作輔助,增加自己勝訴的機率。

離婚免費諮詢網新竹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妨礙家庭免費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