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嘉義法律諮詢-防止警方查緝,毒品用暗號表示

一位李姓男子被查獲攜帶毒品,又在其住家發現大量毒品,有搖頭丸、威而鋼等,甚至發現有春藥。警方調查此案時,發現來源是江姓藥頭,開始對他展開調查,並進行手機監控行動,發現他利用客運運毒,到了南部時在交給當地藥腳,讓藥腳到夜店等深夜場所販賣,為了防止被警方發現,將所有毒品都用暗號表示。破解了所有暗號後,逮捕到其他藥腳們,他們坦承毒品是由江男提供,蒐證後打算逮捕江男時,得知他已攜毒被逮,江男因暗號被破解,而承認自己有販毒。

嘉義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在破解許多案件時,除了警方之外,也會進行監聽行動,來得知對方的行蹤,但在進行的過程,都要小心觸法行為,所以不建議民眾自行手機錄音,可能在得知對方行蹤前,就觸犯了妨害秘密罪。為了人民健康安全,必須要找出這些不肖藥頭,來制止販毒行為,以免有更多人吸毒被抓,吸毒花錢又傷身,可以說是有害無益,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吸毒,以免觸犯到法律,影響了自己美好的未來。如果發現周遭有人吸毒,應大義滅親的舉發,讓對方能盡早走回正規道路,優良推薦,在不確定對方是否有吸毒,可以請嘉義法律諮詢調查,還可以順便蒐證,蒐集所有資料後,向警方報案。或是需要跟監服務,也可委託嘉義法律諮詢,多年的服務經驗,專業團隊會給予最佳服務,若有任何法律問題,嘉義法律諮詢有免費諮詢專線喔。

免費法律諮詢法律諮詢離婚台北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