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 > 話題探討

免費法律諮詢專線(服務時間)
0800-555-336(00:00 - 06:00) 0800-555-655(06:00 - 12:00) 0800-822-111(12:00 - 18:00) 0800-822-007(18:00 - 00:00)

話題探討

身為一位徵信執業人員,在初入徵信業之時,會碰上什麼樣的反對與阻力,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如此義無反顧,願意承受這些壓力,盡心地完成每一位委託人的請託;而在業務執行的時候,又會遇上什麼樣的突發狀況,又是如何巧妙地化解危機。徵信執業人員的酸甜苦辣,將一一在此呈現!

免費法律諮詢
  • 返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則

台南法律諮詢-將狗從車裡拋出,導致多處受傷

前一陣子發生一件飼主惡意遺棄案件,該飼主將柴犬從車裡拋出,導致內臟受損,還有多處骨折,許多網友得知後,表示要協助找出四,讓他接受該有得法律責任。所有過程被路過的情侶錄下,因為籌不出開刀費,所以上網尋求資源,許多住附近的免費法律諮詢網友得知後,趕緊到現場幫忙,協助將小狗送醫治療。目前小狗子治療費,都是善心的網友提供,而警方沒有在小狗身上找到晶片,也沒有監視器錄到畫面,因此呼籲民眾提供畫面,或是指認這位飼主,警方也會繼續尋人。對於該飼主的惡意遺棄,可依動保法罰1.5萬至7.5萬元。

台南法律諮詢專家論述

所有動物都是生命,這樣不尊重生命得舉動,實在是可惡至極,都沒有想過,若今天立場對換,該飼主是否能承受這樣的痛苦,所以台南法律諮詢呼籲各位,愛護動物尊重生命,也是人的義務,若決定飼養動物,就該善加對待,不應該有如此舉動。這社會有許多愛動物人士,相對的也有不愛護的人,若不喜歡就不要接近,不須做出如此舉動,這樣傷害生命,也許有天會遭受報應。自己的寵物不見了?或自找不到親朋好友,優良推薦,台南法律諮詢有尋人尋寵服務,幫您找尋最親近的人或寵物,讓您不用再擔心對方安危,能盡早團圓。若自己的寵物被惡劣對待,也可委託調查蒐證,查出對方的身份,讓他對於自己的行為認錯並負責,尊重對待生命,才是人該有的行為。

法律問題免費法律諮詢家暴基隆法律諮苗栗法律諮詢